Patience, my friend, is a virtue...

I'm happy that you will view my blog.
It's amazing that we can communicate in this way, isn't it?
If you leave me some suggestions, I will feel very glad.

星期一, 一月 15, 2007

背伤

背部总有点酸酸的,很难受,可能坐姿不对,只有躺床上才舒服些。

觉得近一段时间,自己的情绪波动很大,很多事也做得一团糟。

有幅漫画:一个人挖井,挖了很多口都没水,他失望地离开了,其实他只要在往下挖一些就行了,于是我们都一致认为这人没有坚持的毅力。 但生活里你真的不知要多大的毅力才算足够。

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寻找,继续走自己的路吧。

香,剑气

淡淡的思念象菊花香一样,在漫漫虚空和无尽长夜,长久地环绕左右;人老去,香依在。



狂热的冲动象剑气一样,纵然能冲破一时的束缚,却也会伤了自己;人未老,气先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