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ience, my friend, is a virtue...

I'm happy that you will view my blog.
It's amazing that we can communicate in this way, isn't it?
If you leave me some suggestions, I will feel very glad.

星期六, 四月 05, 2008

Some Info about Prison Break 4

最近突然对美剧很不感冒,自两个月前看完Heros 2后,几乎没看过任何剧集。
今天上了伊甸园看看,有帖子说Prison Break要出第四季了,于是去国外论坛上逛了一圈。


果然没错啊,Fox官方宣布将制作第四季,总共不超过23集。Prison Break 编剧 Nick Santora 也是非常兴奋,他即将告别待了三年的老办公室,搬进Fox Studio Lot进行创作。


PB到底还需要第四季么?且看某国外论坛的调查:无标题-1副本

三分之二人选择继续看,不算很高,但后期宣传的话,比例可能有所上升。


第三季只有13集,编剧的罢工影响了收视率,平均有820万观众收看,低于05年8月首播时的1000多万。Michael的long-suffering soul mate Sara医生的死,更让不少观众意兴阑珊。但是,新的一季将揭示Sara没死,Prison Break 制片人 Matt Olmstead语:"Lincoln glanced at the head in the box for a split second. That could've been anyone." Lincoln有看错的可能,不管是不是编剧刻意为之,反正他们可以把Sara重新拉回剧集,无疑会大幅提升PB的人气。
也许有人会觉得没意思,死了的人怎么可以有变活呢?但是现在娱乐社会,关注度是第一位的,电影电视本来就是非常storytelling-wise,剧情有漏洞就别太在意,看得爽就行了。
有句话叫性格决定命运,这里正好适用。Michael现在已处在Redemption状态之中,对他来说,重返正常人的的门已经关上了,他会变得越来越阴暗,但Sara复活对他会产生什么影响,值得关注。


还记得第三季的结尾么?Michael计划复仇“公司”、Lincoln与LY打算躲藏起来、Sucre将在Sona和T-Bag 和Bellick重逢,Mahone和Company一起去了...人物分散零落期待编剧能给出什么样的答案。

Technorati 标签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