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ience, my friend, is a virtue...

I'm happy that you will view my blog.
It's amazing that we can communicate in this way, isn't it?
If you leave me some suggestions, I will feel very glad.

星期四, 四月 10, 2008

备份iGoogle主页设置

iGoogle是Google的个性化主页服务,它提供了两个选择来备份小配件和订阅源,地址是the settings page.

igoogle-backup

不备份的话iGoogle设置是自动保存在Google服务器上的,但在小配件出现问题之前,备份好还是十分有用的,难保哪天服务器不会出问题。

第二个选择是下载包含标签、布局、主题订阅源、配件等信息的XML文件,XML文件能被导入到任何iGoogle页面,这样就可以在其他Google账户上转移页面设置了。另外,也可以用文本编辑器修改XML文件,自己设计页面,然后上传。

igoogle-xml-export

Technorati 标签:

没有评论: